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真的真的真得很感谢我的朋友!!
你们真的是太棒了!!
说真的,我真的觉得能认识到你们,是我三生修来的福!!
很多时候真的很感动!你们所为我付出的一切,不可能会是认识1年多的朋友所能做到的!
虽然我嘴里不说,可是感动往往在心里!
谢谢你们!
就算我工作9个小时,你们陪足我9个小时
就算我心情不好,你们一定会想办法解决
就算我要练习钢琴,你们不关事的,坐在那里3-4个小时,也无所谓
就算我没钱,请我吃3天3夜的饭也没关系
就算我生病了,你们也会想办法比我吃药,早点睡
很多时候,
在你最需要人慰问你的时候,往往就会收到他们的讯息
谢谢你们!真的谢谢你们! 太多地感动,留着毕业的时候才使出来吧!

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